-朽烛。-

朽烛一支,愿伴你身。

【王喻】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啊

荣耀第十二赛季,

真可谓是个神奇的赛季。

这可不,

先是韩文清宣布退役,

又是世邀赛第二届中国队成功二连冠,

最后以王杰希喻文州高调公开出柜结尾。

没错

惊喜不惊喜,

庙药竟成亲家,

王喻/喻王粉竟成最大赢家。

一夜间,

#震惊,庙药都联姻了,兴欣霸图是不是也不远了#

被刷到微博头条,

并且持续了整整三天。

对此,

相关人士喻文州的好队友某姓黄电竞选手表示:

卧槽防火防盗防王大眼啊王杰希你可以啊居然一声不吭就把那么帅气那么温柔那么棒棒的队长给拐跑了你们微草的人都这么心脏吗哼哼哼我不听我不听你要是想和队长在一起就必须过了我这一关来啊PKPKPKPKPKPKPK啊算了算了你要是敢背叛我的队长你就去死吧吃我一发混沌之雨不对不对吃我一发三段斩阿西吧王杰希受死吧blablabla……

王杰希:不行黄少天你可真烦,文州来让我吧唧一口好让我气死他o . 0

没错,

王喻的相处日常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哼,

好一对狗男男。

其实,

就连喻文州都没想到自己一个一米七八的大汉子说不上像韩文清一样刚强但也绝对说不上娘,

居然被王杰希宠成了个小媳妇。

两人在北京和广州都各有一套房,

说不上大,

户型也只不过是普通的二卧一厅一卫,

但装修得足够温馨。

只不过,

在装修过程中,

两人在一起商量主卧涂什么颜色的墙漆好的时候,

王杰希一口咬定就是要把卧室涂成绿色,

以彰示自己攻的地位。

结果呢,

被喻文州一句话堵了回去。

喻文州:杰西,这么做是想绿我吗︿ _ ︿。

王杰希:……绝对没有的事情。我错了我错了涂成蓝的还不行嘛。

王杰希VS喻文州

喻文州完胜。

两人虽说已经在私下解决了攻受问题,

但并没有公开谁攻谁受。

这就导致了王喻粉和喻王粉在微博撕得很厉害。

王喻粉: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喻王粉:我庙压你药,北上广不服。

虽说,

喻文州是个受,

但这无法阻止他有一颗翻身做主的心。

于是,

有一次王杰希出门买早点,

手机落在家里充电。

喻文州就动起了歪脑筋。

只见他拿起王杰希的手机,

熟练地输入自己的生日,

然后登入微博。

打开一条问王杰希关于攻受问题的私信,

微笑着输入。

“文州那么厉害,当然他是攻了。”

王杰希:喻文州你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怎么办,老婆太皮自己该怎么做 ,急在线等#

可是王杰希能怎么办,

宠着呗。

于是,

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他王杰希是个受,

自己队里的柳菲居然还给文州发了一条,

“队长身体娇弱,你一定要节制啊。祝99”

#怎么办,队员太皮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王杰希能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了,
啊呸,
加训就好了。

————————
依旧短小精悍呢

王喻OOC的日常

预警不喜勿扰啦

拒绝白嫖想要心

关注求小蓝手小红心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朽烛。- | Powered by LOFTER